sekdom

废话集中地

1[S-bg][bambi]樱花树下

————ooc
————衍生
————bg
————喜欢的话请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
————分节空格空行大量出现
————还是有点虐的,慎入
————第一人称

送给我脑海里的那个少年








我想你了……

〔1〕
我和他相识于十四年前的樱花海

那天天气正好,阳光软乎乎地照在脸上

时不时有风吹过,掀起一阵樱花浪

在粉色的海洋里,我遇见了那个小鹿一样的他。

看起来傻傻的,但是很可爱,身边有几个父母一样的人吧,看起来都是很好的人。

我们对视了几秒,父母拉着我往那个方向。

一路上,小鹿狂撞



原来他叫bambi

原来我们一样大




〔2〕

这之后,不知道是有意的还是无心的

我们从幼儿园开始就是一个班的了

也因为这样

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

〔3〕

可是    

他却不知道

有一个人

傻傻地暗恋了他14年

那个人就是我

而我也想着

“这样陪在他身边也挺好的”

就这样

以异性好友的身份陪了他14年

直到那一天

〔4〕
“呐呐,我和你说。我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哦”

我看着对面的那个人出了神,对面那个已经长成少年的bambi,染了黄毛,带上了耳钉,考上了大学

却依旧是我喜欢的那个傻傻的可爱的他。

“呐呐你有在听吗”

“嗯嗯?”突然回过神的我“你刚刚说什么?我没有听清”

“我说—”又喝了一口啤酒“—我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哦……叫做茂子…………”

〔5〕
那一瞬间,天地万物静止

我的眼前突然又浮现出了十年前的那场樱花海

和现在的黄毛少年重合在了一起

突然

几滴滚烫的泪水滴在了我拿起的酒杯了

和酒喝下

苦涩到令人难以下咽

“这大概就是失恋的味道了吧”我想

〔6〕

四年里

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记得

他向她表白了

他们准备结婚了

然后就是

我出国了

有一天打开邮箱,发现有一封木更津发来的信

是他和她的婚礼

邀请我回国

五天后

刚好是我与他相遇的第二十年

〔7〕

我踏上了回国的飞机

突然一阵强烈的颠簸














































〔8〕

原来

不过是一场梦

原来

我与你

从未相识……




















—————————————————————————

不要给我寄刀片谢谢大家

这个梗是来源于与 @ciel 的聊天中得来的

粗制滥造
心情好的时候可能有删掉重写……

有点迷……
请把你对这篇文的看法用文字在评论告诉我好嘛qwqqqqq我需要动力

谢谢观赏,不要忘了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