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dom

废话集中地

2【S.BG】写手挑战

bg
高亮
bgbgbgbgbgbgbgbgbgbgbgbgbgbg
多多的小红心和评论qwqq







"我爱你"

这是我第125次在镜子前练习这句话了。

是的,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一个我不应该对他付出感情,不应该动心的人。

那个人就是国民偶像——樱井翔。

说来话长,两年前我来到了日本留学,怀揣着父母的期待和未来的希望,来到了这片陌生的土地。

遍地散落的樱花,是我对这座城市的第一感受。

在樱花海中,我撞到了一个人。

而他,成为了我的第一人。

第一个我在日本交谈的人,第一个使我心动的人。

“啊啊啊啊啊啊实在是不好意思”

“没事没事”

他那带有磁性的低音炮,在那一瞬间,我被吸引住了。

一抬头,看到的是一个拥有这很好看的大眼睛的男人。

本以为我会就这样和他错过,但是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们不断在各种各样的地方偶遇。

咖啡厅,甜品店,居酒屋,超市。

我们都对这段奇妙的缘分感到了不可思议。

于是我们互相交换了联络方式。

慢慢的,在一次又一次的美食旅途中,我陷入了爱河。

他的温柔,他的体贴,他的绅士风度,他吃东西时的满足感,看到香菜时的小表情,我统统都喜欢。

可我注定不能和他在一起。

我给他发了一封邮件
“To     翔君
Form 本人
不好意思呢,
我这几个月都要忙论文可能陪不了你出去了,
果咩果咩 。
到时候请你吃赤贝大餐!  
我上次陪你吃饭的时候看到你有一条伤痕
喜辽复蛮好用的你可以用用看
欢迎到时候来中国找我
你知道的,我们是朋友  ”

我说谎了
我根本没有论文要忙
也根本不想只做他的朋友
我想光明正大的站在他旁边
说“你们看,这是我男朋友”

可这根本实现不了不是吗

于是我用了几个星期的时间
把我们走过的地方都走了一遍
把我们吃过的东西再吃一遍
帮他找好了新鲜的好吃的赤贝的店铺
做成了一份攻略

他看到了那份邮件
但是他回复我“好呀好呀”
他不知道我其实要走了
也不知道我在邮件里说了我喜欢你
因为我是用中文打的

我在爱上他的那一刻,我就知道。
我配不上他。

所以,我选择了逃避。

在完成了任务后,我没有听从导师的意见继续研究。

而是订了回国的机票。

在领走前,我最后看了一场他们的演唱会。

舞台上的他,光芒四射。

而舞台下的我,早已泪留满面。











“我也喜欢你”他看着那封托会汉语的朋友翻译好的邮件。轻飘飘地,说了这么一句话。

可是我,永远,都不能知晓了……

评论(2)

热度(5)